close

10.jpg 

這次因為要參加大學姊妹的結婚宴

剛好趁這次重溫大學時一票人去墾丁玩

為了節省住宿費,大家窩在同間民宿的Fu~

所以我的好姊妹傻妞在花蓮市區找了這間民宿

(最棒的是離"液香扁食"不遠)

15.jpg 

由於民宿隱身在公寓裡面,很容易就這樣走過路過錯過了,

所以看到一邊寫著縫紉之家的大字和另一邊仁仁牙醫的招牌,別懷疑就是這兒了!

(我們幾個就是太懷疑了,一直在這繞了好多圈,最後還去對面的甘仔店確認地址對不對XD)

16.jpg

13.jpg 

因為是公寓民宿,所以大門當然是住家式的鐵門,別懷疑鑰匙插入轉開就對了!!

對了,因為還有其他住戶,所以記得上樓時要小聲點喔!

(BTW 記得行李別帶太多!!!因為事前不知道是在4F,那天帶了個登機箱,提到那都氣喘吁吁阿 )

8.jpg 

OH~ 一打開門就看到那麼可愛的造景了,橘色的牆壁加上大bear小兔,還有長頸鹿,散發著溫馨氣息,有點驚喜

9.jpg

7.jpg

客廳電視是大大大螢幕的布幕,除了基本電視功能外,還能唱歌上網,不過因為功能眾多,所以一定要研讀使用手冊↓↓↓↓↓↓

(因為我學得亂七八糟,在這就無法教打給了> <)

14.jpg 


6.jpg

由於要清洗隱形眼鏡的關係,有飲水器對我來說,加超多分的!!

而且一早醒來想喝溫開水也超方便的

(貼心提醒:一早一杯溫開水,恩恩真順暢~)

陽..jpg 

因為是住家公寓改裝成的民宿,所以設備超齊全的!!!

連住幾天也不怕,衣服有洗衣機可洗,也可直接在陽台曬衣服

T合..jpg 

浴室裡的盥洗用具都很齊全,所以免驚!

唯一要驚的是........浴室加廁所只有這一間  (翁~立~you~)

所以要分配好時間!!!!

(像我們一行人,光洗澡加起來就至少要3個小時,第一天男生都還客套地讓女孩們先洗,第二天就衝第一了,哈哈)

4.jpg  

5.jpg  

紫色迷漾

房間是紫色系調,所以看到的都是紫色,當然,立馬分配給女生們

所以我這兩天都睡這了!

3.jpg 

清新日式

這是間合式的木板房,適合情侶們,剛好這趴裡有對恩愛的情侶,就讓給他們囉~

(這間的門是日式拉門喔,所以記得要小心倒影跟隔音效果喔)

1.jpg  

藍色海洋

這跟紫色迷漾差不多,所以就分配給男生們,一樣有電視和冷氣,只是我沒有拍到....

(以上房間名都是我隨意取的,請隨意看看^^)


遇見小站✫House

http://www.meet-inn.url.tw/info.html

地址::花蓮縣花蓮市信義街32-8號4樓

電話:0976-161172 (同LINE)




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煙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